关于召开2023年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3-10-12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的展开,更好的实现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10月10日中午12点,williamhill中文欢迎您于逸夫综合楼5201教室召开学生代表大会。大会按照代表的资格条件、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从学校各班级中选出78名与会代表参与此次大会,大会由williamhill中文欢迎您团委学生副书记吴子叶主持。

大会第一项,听取审议2022-2023学年williamhill中文欢迎您学生会工作报告,2020级学生会执行主席闻嘉慧分别从四个方面汇报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并鼓励全体学生未来团结一致、共同努力。

大会第二项,各代表进行投票,为保证选举的公平公正,本次大会采用不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由各学生代表进行投票。依次投票选出williamhill中文欢迎您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包彩云、高雨婷,williamhill中文欢迎您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吴子叶、高雨婷、凌靖扬3人,以及出席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高雨婷等10名同学,大会开展的井然有序。大会第三项,各代表听取审议第五届williamhill中文欢迎您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最后,本次大会在高涨的热情中圆满闭幕。

学生代表大会是进行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之一,是同学们参加学校事务民主管理的重要渠道。因此williamhill中文欢迎您高度重视本次大会并严格按照要求进行选举工作,保证选举过程中的公平公正公开。

(撰稿:williamhill中文欢迎您 赵雨欣,盛悦悦;摄影:williamhill中文欢迎您 审核:williamhill中文欢迎您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