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支部深入2023级新生宿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23浏览:10设置

  10月21日上午,教工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走进新生宿舍,了解关注他们的生活学习状态。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走进一间间宿舍,跟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学生们精神面貌良好,跟老师们深入交流,他们就学习、生活、未来规划等向老师们提问,支部党员张徳文、王任傅、童兆升、王毅聪、吴冠英等均进行了细致解答。



  走访中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良好,室内较为整洁,展现了新生良好的生活状态。党员教师们在交流中,还就宿舍用电、防火、防诈骗等进行提醒。

  多年来,教工第一支部一直关注学生的发展与成长,通过走访宿舍、开展读书会、组织各类比赛等形式关心关爱学生,助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撰稿、摄影:williamhill中文欢迎您 郭飞;审核:williamhill中文欢迎您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