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抱梦想 “研”途起航 ——关于举行日语专业学生赴日留学宣讲会

时间:2023-11-17浏览:10设置

  为拓宽我院学生深造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11月8日下午,williamhill中文欢迎您在逸夫楼5201教室举办日语专业学生赴日留学宣讲会,合肥通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学勤及2021级日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宣讲会由日语教研室主任李艳主持。 

  宣讲会上,吴学勤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考研及留学形势,从学校概况、主要成果、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赴日留学的相关情况,详细说明了直考直升的考试形式、考试要求、考试重点,围绕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及针对性指导。现场学生积极提问,反响良好。

  


  本次赴日留学宣讲会旨在促进国际化人才培养,提升办学质量,促进中外文明互鉴。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加深学生对赴日留学的了解,进一步开阔视野,提高跨文化交流能力,拓展职业规划新思路。


(撰稿:williamhill中文欢迎您 俞也;摄影:williamhill中文欢迎您 李艳;审核:williamhill中文欢迎您 乔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