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实习学校看望慰问实习生

时间:2024-01-12浏览:10设置

  为了解我院学生集中教育实习情况,推进教育实习工作有效扎实开展,1月10日下午,我院院长洪常春、副院长王任傅和英语教研室副主任程汕姗前往休宁新教育学校和休宁海阳二中看望集中教育实习的学生。

  在实习单位,洪常春一行与实习生、实习单位指导老师和实习单位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实习生汇报了各自的实习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心得体会和毕业规划。洪常春对实习单位提供的学习机会、生活便利和各位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学生的毕业规划给出了详细的分析和悉心的指导。王任傅勉励实习生要珍惜实习机会,时刻牢记自己williamhill中文欢迎您学生的身份,虚心学习,勤学苦练,提高教学水平,服务学校师生。实习单位对我院领导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对我院学生的工作态度、精神面貌和学习能力予以肯定,并对实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学院和实习学校还就实习生的联合管理工作进行了沟通,达成了共识。

  实习是学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williamhill中文欢迎您一直高度重视实习工作。此次走访实习看望实习学生,不仅为实习学生送去了温暖与关怀,同时也加强了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交流,为学院后续实习工作的组织和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摄影:williamhill中文欢迎您 程汕姗;审核:williamhill中文欢迎您 乔根)


返回原图
/